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個動作觸動了我的心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動作觸動了我的心靈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生活中,會有很多事讓你感動,但是那件事,那個動作卻觸動了我的心靈,令我永生難忘。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上午,弟弟豪豪來我家玩,我熱情的款待了他。

  下午,媽媽去超市買了許多巧克力回來想讓弟弟和我一起吃。不出我所料,一向貪吃的弟弟拿走了所有的巧克力,然後躲進了我的房間。好啊,這小子也不留給我一塊,竟然還想邊吃巧克力,邊玩電腦!看我怎麼去揪出你貪吃的“罪行”,讓媽媽好好訓你一頓,要知道,媽媽可是最討厭別人一邊吃巧克力,一邊玩電腦的。想着,我便奸詐一笑,制定起了“揪‘罪’計劃”。

  我絞盡腦汁,想了各種辦法,總算挑出了一種最好的辦法,我給這個計劃起了個名字,就叫做“陽台潛入”計劃。因為我們家的陽台通道正好可以通向媽媽房間的窗戶和我房間的窗戶,所以我只要從通道口的窗戶那裡望一眼房間里的情況,就知道弟弟在裡面幹嘛了。“哇,這真是個好辦法啊!”我不禁對自己豎起了大拇指。

  我偷偷摸摸的走進了陽台,然後走進通道,為了不讓走路發出的聲音被弟弟察覺,我就脫了鞋子,蹲在地上,慢慢的往前挪。到了我房間的那扇窗戶前,我慢慢的抬起頭,朝裡面觀望,眼前的一幕讓我驚呆了:弟弟並沒有邊津津有味的吃着巧克力,邊入迷的玩着電腦,而是在一塊一塊數着巧克力。接着,他從袋子里抓了幾塊放在口袋裡,還有的放在了我的枕頭下。我的心靈被深深的觸動了,沒想到,一向貪吃的弟弟把那麼多巧克力留給了我,自己卻只留了那麼幾塊,看來,我錯怪他了……

  我躡手躡腳地走回了客廳,心想:我還以為弟弟很貪吃,把所有的巧克力都吃了,我不應該錯怪他的。不行,我得向他道歉。正當我準備去房間時,弟弟走了過來:“這巧克力不好吃,我不喜歡,還有你吃吧。”說完便掉頭走回房間。我看着他的背影,輕輕說:“你明明很喜歡吃巧克力的,我錯怪你了,對不起……”

  弟弟的那個動作觸動了我的心靈,至今讓我記憶猶新,那永遠是我心靈深處的一次感動。

  六年級:陳星穎

您正在瀏覽: 那個動作觸動了我的心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動作觸動了我的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