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家是個動物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是個動物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家是避風的港灣;家是快樂的源泉;家是溫暖而幸福的.在這個港灣里,有威猛的爸爸,他是幸福的守護神;有善良的媽媽,她是慈祥的化身;有活潑的妹妹,她是歡樂的源泉;還有膽小的我. 

 我的爸爸--"動物園"里的老虎,他高大威猛,像老虎一樣英勇,他總給我們帶來幸福,他保護着家的每一個成員,他用辛勤的汗水換來我們一家的快樂生活,他不顧烈日嚴寒,風吹雨打,他總是在外操勞着,回家后,還關心着我們. 

 我的媽媽--"動物園"中的兔子,她善良溫和,像兔子一樣溫順,媽媽的手卻從未停過,家裡總是奏着一支鍋碗瓢盆的交響樂.她總是坐在檯燈下,耐心地教妹妹做作業.到了深夜,那搓衣板和衣服接觸后便發出的熟悉的樂曲,每當明月高懸,這首特殊的樂曲變飄揚在家裡每個人的耳邊,那樣嫻熟! 

 我的妹妹--"動物園"中的小猴子,她活潑可愛,開朗向上,像猴子般快樂活潑,儘管在飯桌上,電視機前 ……總有妹妹那甜美的 、銀鈴般的笑聲,活潑的她總愛在我們的面前唱唱歌,跳跳舞,開開玩笑,撒撒嬌.活潑的她無時無刻的蹦跳着.但她的眼圈總是大大的,黑黑的,活像一隻"國寶熊貓". 

 我--"動物園"中的膽小鼠,我是膽小如鼠、羞羞答答的小女生,像老鼠一樣東躲西藏,膽小得不得了.有一次,我們全家在吃飯,妹妹時而開懷大笑,時而逗着我們玩,"撲通"我一蹦三尺高,趴在餐桌旁的沙發上,比着眼睛亂叫:"蟑螂啊!"而妹妹卻捧腹大笑,說:"那……那是假的,瞧你那樣子!"我這才舒了口氣,還是有些害怕,回到餐桌上.妹妹從我的碗旁邊拿回"蟑螂",一直笑個不停,爸爸媽媽也跟着笑開了.妹妹竟不屑一顧的說:"膽小鬼,膽小鬼!"說著便一溜煙跑了,這時,總是我站在一邊滿臉怒氣. 

 這就是我的家--"動物園",我的家溫馨,幸福,快樂,處處洋溢着"春"的氣息,快樂將永遠充滿這個幸福的"動物園"!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是個動物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是個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