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愛如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如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都說母愛是最偉大的,但我覺得父愛也同樣偉大,他在我心中像一座大山一樣深遠。

  我的爸爸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工人,平凡得不能再平凡。沒有華麗的外表,也沒有干過什麼大事,就是這樣一個平凡的人,卻給了我不平凡的愛。

  媽媽每天早出晚歸,從小爸爸把我帶大。爸爸工作很辛苦,但每天放學回家都能吃上爸爸精心為我準備的飯菜。

  爸爸以前不太會做飯,為了我每天能吃上營養豐富、搭配合理、不同口味的飯菜。就從買菜學起,每天看着菜譜學做飯,還經常向樓上的阿姨們請教,在網上學習,提高廚藝。現在廚藝水平已經很高了,連媽媽都自嘆不如。樓上的鄰居都誇爸爸的手藝好,普通的菜一到爸爸的手裡,轉眼間就變成了一道色、香、味、形俱全的佳肴。

  爸爸從小就愛吃麵條,不愛吃米飯。而我卻從小愛吃米飯,不愛吃麵條。為了我,他不得不改變多年的飲食習慣。每天都要給我做我最愛吃的米飯。

  今天,老師把考試捲髮了下來,我只考了83分。回到家裡,我把考試成績告訴了爸爸,然後把卷子給他看。爸爸的表情來了個一百八十度急轉彎,從來沒見爸爸這麼傷心過。他深深地嘆了口氣,開始對我發火,問我為什麼沒考好,是不是馬虎了。“我會做,只是不細心。”我滿不在乎的說。“孩子呀!要是爸爸工作不細心,人家是不會給一份錢工資呀!為了生活,爸爸媽媽的工作是不允許出一點差錯的。”“爸爸,我錯了,我以後一定認真改正。”我理解爸爸的心情,他是為了讓我記住這個教訓,才發的火。這是爸爸對我嚴厲的愛。

  爸爸,您在我心中是一座大山,我永遠愛您。

  六年級:財神爺125

您正在瀏覽: 父愛如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如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