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父愛如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如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父愛如山

  華師一附中實驗學校

  武文卓

  有人說:“母愛無邊。”我覺得父愛也相同,不分彼此。

  早兩天我生病的時候,碰巧是吃晚飯的時間。爸爸很着急,顧不上吃飯,就趕緊帶我去醫院打針。在我打點滴的時候,爸爸怕我肚子餓,又趕緊跑出去買了一些香蕉給我吃。我遞了一些香蕉給爸爸吃,爸爸說不餓,他不肯吃。一直等到我吃得很飽了,不想吃了。爸爸才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原來爸爸早就餓了!我的眼睛濕潤了,爸爸對我真好!

  平時,爸爸很關心我的學習。很多時候,爸爸廠里很忙,可爸爸總是抽空輔導我的作業。等我做完作業,都快九點了,爸爸又匆匆忙忙地趕到廠里去上班。我知道:等爸爸忙完廠里的事回來,沖完涼,肯定要到凌晨一二點才能睡覺。爸爸平是總是教導我們:“節儉是中國人的傳統美德。”並且總是身體力行。可是爸爸幫我每次去買學習用的輔導書,只要覺得對我有用,他都會毫不猶豫地幫我買……

  我九歲了,我的每一滴成長與進步,都凝聚着爸爸的辛勤和愛心,我覺得:我的爸爸是天底下最好的父親!我真想對全世界的人說:“爸爸,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父愛如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如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