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愛無邊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無邊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父愛無邊

重慶市育英小學五年級五班彭雨欣

指導老師 張莉容

國慶節期間,爸爸帶我到上海錦江樂園遊玩。那一次,讓我深深地懂得了什麼是父愛。

一進大門,眼前的景色讓我張大嘴——錦江樂園的人可真多呀!我和爸爸異口同聲地驚嘆道:“現在都3點了,樂園6點就關門,這麼多人,我們可怎麼玩兒呀!”我走在前面,急切地尋找人少的遊戲項目,可不管哪個項目,包括最最無聊的摩天輪都排着像長龍一樣的隊伍。爸爸知道我最愛玩兒激流勇進了,可那個項目的人是整個樂園最多的。爸爸說“麓麓,我來排激流勇進的隊,你自己拿着票去玩兒海盜船吧,那兒的人少。小心點啊!”我滿口答應,拿着票蹦蹦跳跳地走了。玩完了海盜船,真痛快啊!我這才想起了爸爸,這疾速跑到了“激流勇進”排隊處,結果爸爸才排到後面幾個,我失落地走了。之後,我又玩了“海豚旋椅”。當我再次返回“激流勇進”已經是5點了,爸爸的位置終於有了進展。我盯着爸爸透亮的眼睛,發現他的額頭上有了幾顆晶瑩的汗珠。我這才想起了爸爸已經排了兩個小時隊了。我紅着臉,不自在地說“我……我去玩兒山洞飛車了”。

走在玩“山洞飛車”的路上,我老是覺得心裡不是滋味,像做了對不起人的事一樣,我的腦海里閃過了剛才的那一幕:爸爸額頭上晶瑩的汗珠。雖然現在是十月份,但對於爸爸這種極為怕熱的人來說,也是非常炎熱的。我心裡感到挺愧疚。爸爸一聲不吭地為我排這麼久的隊,卻讓我自己去玩其它項目。整整2個小時啊,雖然爸爸沒有表現出來,其實他一定非常非常地累。要是我的話,我早不面煩了。不行,我一定得為爸爸做點兒什麼!

我以百米衝刺的速度奔向“樂園售票亭”,我問售票員:“說問山洞飛車多少錢一張票?”“20元”啊!這麼貴!我開始猶豫了,我只剩下20元了,真捨不得買啊!可是……不行!爸爸這麼任勞任怨為我做這做那,難道我就做這麼一點小小的奉獻都不能嗎?在極為強烈的思想鬥爭下,我掏出僅有的20元遞給售票員。我拿着票來到“激流勇進”排隊處,爸爸才排到中間的位置。我把爸爸拉了出來,爸爸驚訝地說“幹嘛呀,你不是要玩兒這個嗎,我好不容易才排到這裡的!”他似乎有點兒生氣。我把票拿出來晃了晃:“我帶你去玩兒這個,這是我給你買的票!“爸爸其實高興極了,可嘴上卻說“沒這個必要,你這不是糟踏錢嗎?”玩完“山洞飛車”,爸爸故意說:“你看嘛,一點兒也不好玩!”

回到賓館后,我把這件事一字不漏地告訴了媽媽。媽媽聽了笑着說:“我的女兒終於長大了,學會關心人了。告訴你吧:你爸爸呀,他現在在心時樂得歡呢!”

爸爸,我十分十分愛您,可我不會直接表達出來,而是用另一種方式來感激您,因為我想讓您知道,您愛女兒,女兒也愛您!

您正在瀏覽: 父愛無邊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無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