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委屈的滋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委屈的滋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知道大家是否都體驗過委屈的滋味,酸中帶苦,苦中帶咸,那滋味,哎,哎,真是不好受……知道委屈的滋味,我可是再也不想體驗一回了,太難受了!第一次給我委屈受的人,肯定會讓你們疑惑重重,大吃一驚吧!那就是——老師。你們簡直不敢相信這個答案吧,是啊,怎麼會是老師呢?老師這麼神聖純潔的形象,怎麼會給我委屈受呢?讓我來給你們說說吧……

  記得有一次,我的作業忘帶了。我被老師叫到了辦公室,我原想明天把作業帶來了就是,但是沒想到老師和我想的完全是倆回事,而且有“小題大做”的形勢。“楊美婷,你的作業呢?”老師大聲的問道,儼然一副她是老大的樣子。我也不敢多少,羞愧地說:“忘,忘帶了……”老師卻不罷休,冷冷地笑道:“忘帶了?!找理由不找個好點的?你們這些學生我還不知道?都拿沒做作業當忘帶了吧!你們這種學生啊,真是不讓人省心,連作業都不做,真是……”聽到老師冰冷無情懷疑的話語,我的眼眶濕潤了,急急地離開了老師的辦公室,一天都懨懨的,沒有精神。

  我不知道老師為什麼會這樣想我,雖然她是新來教我們班級的老師,還並不了解我們,但是,她也不能這樣傷我的心啊。老師,我不恨你,不討厭你,因為我知道你也不知道我的本性,可是,我不想你下次再這樣冤枉我了好嗎?

  委屈的滋味真不好受啊!

您正在瀏覽: 委屈的滋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委屈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