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龍亭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亭公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龍亭公園是我們汴梁作為旅遊城市發展的一個重點發展的公園。裡面許多的建築都是仿照七朝都城的風格修建的。最具有代表性的就是一進門看見的大殿。

  大殿有上百級台階,紅色的圍牆和黃色的琉璃瓦片使得這個大型建築,更加金碧輝煌。來到這裡的人們幾乎都會不辭辛苦的爬上去的,來到大殿的頂部向下看風景也是一種獨特的享受。

  最值得一提的就是大殿的旁邊有兩個龍頭,據說摸摸龍的頭就會給自己帶來好運,所以摸龍頭也成了一項來龍亭公園必須要體驗的項目之一。

  繞過大殿就是龍亭公園的後半部分了,以休閑娛樂為主,歷史氣氛就沒有前院那麼濃厚了。這裡有一個假山供小孩子們去攀登,旁邊還有一條小河,幾個小鞦韆可以供遊客們休息。

  總之,龍亭公園是個值得遊玩的好地方,歡迎大家來到這裡遊玩。

您正在瀏覽: 龍亭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亭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