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 

  走進我的房間,大家一定會發現地上有一個圓滾滾的玩意兒,那是一顆"地雷",踩到會彈出一塊橡皮,彈到身上還很疼呢!這可是我的傑作,看我夠調皮的吧! 

  對了,我還沒向大家介紹我呢!我叫朱元龍,跟明代皇帝朱元璋只差一個字哦!我的兩隻水靈靈的大眼睛炯炯有神,一雙眉毛又濃又黑。我今年9歲了,是西小三年級一班的學生。[小x山s屋-作z文w網] 

  我的最大愛好就是看書,無所不看,特別是科學書。因為看書,我還常常鬧出一些小笑話。有一次,做完作業,媽媽讓我睡覺,可是我卻很想看我的百科全書,就偷偷地起來看。結果看着看着睡著了,頭一下挨到了我設計的“防睡覺機關”上。“啪--”打的我頭真疼,但是我還不能喊,要讓媽媽聽到了又會嘮叨的。[小x山s屋-作z文w網] 

  我懂的知識很多,同學們經常叫我“萬事通”、“可愛的小豬”,可我不愛聽,我最討厭別人給我起外號了![小x山s屋-作z文w網] 

  我也很粗心,比方說我有時會把“100”寫成“166”、把“拔河”寫成“撥河”、把“釣魚”寫成“鉤魚”,為此同學們經常笑得肚子疼,可是我就是一下兩下改不了。唉![小x山s屋-作z文w網] 

  還有,我的體育不算好,沒有一次運動會選上我,不過跑步還行,在我們班也能進前十名。 

  學習呢?我的學習成績就象放顆衛星冒冒尖,經常考個第一呢! 

  這下大家知道我是什麼樣了吧!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