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生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生日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我的生日。

  當早晨來到學校時,和以往的生日一樣,我收到了許多精緻的禮物和溫馨的祝頌語。我心裡樂滋滋的,想象着晚上豐富的大餐,誘人的蛋糕及可口的飲料。想着想着,我臉上不禁浮現出幸福的笑容??一年一度的生日,我已經盼了三百六十五天了!

  時針仍然像蝸牛般慢吞吞地蠕動着,有節奏得煩人。直到下午放學的鈴聲懶洋洋地響起來時,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飛出教室。哇!外面的空氣多清新!一排排成陰的綠樹在道路兩旁規矩地站着,可卻又忍不住像一個個小姑娘一樣,舞動着柔媚的樹枝。那火辣辣的太陽之傑作??我身上的汗水,也被當作太陽幫我降溫的水滴。

  回到家裡,發現氣氛有些不妥。“平時這個時候不是很熱鬧的嗎?怎麼現在卻冷冷清清的?”我好奇地問迎面走來的媽媽。媽媽嘆了口氣,說:“你婆婆去買蛋糕的過程中,突然下大雨,被淋到了,關節炎又犯了。”我一聽,早忘了什麼蛋糕了,直奔進婆婆的房間里。

  我看得出婆婆是很痛的,因為她的臉色很蒼白。但是她見了我時,卻擠出了歉意的笑容,一再向我賠不是,還說作為補償今晚一定要把菜做到最好,並掙扎着想要起來。

  我滿心的內疚,要不是因為我,婆婆就不會這麼痛苦了。這該死的生日蛋糕!我趕緊把婆婆扶住,讓她重新坐着,並說我來煮就可以了。直到完全安頓好婆婆之後,我走到冰箱前,打開它,望着一大堆蝦啊,蟹啊等婆婆最不愛吃而我最愛吃的東西,沉默了一會兒,然後費勁地翻出塞在不起眼的角落裡的婆婆最愛吃而我最不愛吃的豆腐等幾道菜,精心地煮好后,作為今天的晚餐。

  今年的生日沒有豐富的晚餐,也沒吃上美味可口的蛋糕,但我卻吃到了蛋糕里包含着的更為深厚的東西。不知每一個吃蛋糕的人,是否都吃透了這一層?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生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