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生日那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生日那一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到了9月28日,那就是我的生日。我的生日可熱鬧了,我的許多好朋友都來參加我的生日聚會。 

  那天下午剛好是星期五。一放學,我和我的好朋友一起到了我家,他們是來祝我生日快樂的!他們的書包怎麼大得怪怪的?我們吃了大把蛋糕,吃的肚子飽飽的。我的朋友說:“浩宇,你媽媽的手藝真好!你真幸福!”媽媽從廚房裡滿頭大汗的走出來說:“小朋友,好不好吃啊!”我的朋友異口同聲的說:“好吃!”媽媽謙虛的說:“好吃就多吃點!”我的好朋友劉騰飛說:“阿姨!您就別謙虛了!”肚子吃飽了。“我們出去打籃球了”我對媽媽說。“啊!”劉騰飛大聲喊了一下。我們關切地問:“怎麼啦?”噢!原來是一個可樂瓶打在了劉騰飛腳上,我們恍然大悟。我們差不多打了兩個小時籃球。“幾點啦?”我問。劉騰飛看了看手錶說:“快八點了!”我的朋友聽了這句話紛紛從大的奇怪的書包里掏出禮物說:“祝你生日快樂了!”我說:“謝謝!拿回去吧!”我的朋友說:“不客氣!今天你生日,我們送你生日禮物是應該的!”我連忙說:“謝謝!” 

  那天我超開心!朋友送我的禮物都保存的很好。因為我知道:那不只是禮物,還是一份友誼! 

  指導老師:曾錦花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生日那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生日那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