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貓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貓情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人貓情  

  這隻小貓是我從外婆家帶來的。它的毛是黑白相間的,體形還很瘦,雖然有些難看,但我還是特別喜歡它。因為它特別通人性,它跟人一樣離開了媽媽會特別傷心,但它不會說話,只能用它那特殊的語言來表達。那“喵、喵、喵”的聲音好像在說:“媽媽,你在哪兒?”每次我看見這個情景都特別感動,我彷彿就是那隻小貓,畢竟在很小的時候我媽媽就和爸爸離婚了。  

  現在我覺得小貓跟我一樣。漸漸地我和小貓做了朋友,它也變得胖了些。我們的友誼也更加深厚了,今後我還會和小貓繼續做好朋友。

  “小貓咪呀!小貓咪呀!你好重呀!”  

  小貓又響起那“喵!喵!”的聲音好像在說:“主人,人家才不胖,是你自己覺得我很胖!”這隻貓可真逗,但是它給我帶來快樂! 

  我好想對它說:“親愛的小貓咪,謝謝你一直陪我走到現在。”  

  指導老師點評:本文中把貓當做人來寫,賦予人的情感。作者運用擬人修辭手法,心理描寫生動形象表達自己的情感。故事真實感人,句句動情,感動人人。  

  作者:向東  

  指導老師:賴洋超  

  作者單位:鐵爐鄉馬家希望小學四年級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人貓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貓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