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貓大戰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貓大戰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人貓大戰”,顧名思義,就是人和貓咪之間的戰爭了。但是,小朋友們,你們有聽說過人貓大戰嗎?是不是沒有見過呀!是不是很期待這到底是一個怎樣的戰爭呢?其實,我以前也是沒有見過。本來人和貓之間都是自管自的,根本不會有什麼交集。當然啦!對於那些喜歡養貓貓的人來說,這貓咪和人之間就有了一定的關係,但那些都是愛貓人士,對自己家的貓咪寵愛都來不及呢!自然也不會有什麼戰爭了。

  而我所講的那些貓咪可不是什麼名貓,它們沒有主人的,只是些流浪貓罷了。這些流浪貓生活在我們的小區里,整天在整個小區里竄來竄去的。我想它們應該是在找吃的東西吧!因為它們沒有主人,只能靠自己謀生了。有時候,會經常出沒在我家的樓梯口。我猜想那邊的垃圾桶里應該有它們喜愛吃的食物吧!這不,這一天,它們又來了。當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下樓的時候,我看到一共有三隻貓咪,正在那邊散步,其中兩隻是黑色的,有一隻是白色的。我看到它們在那裡溜達,我就假裝“喵喵喵,喵喵喵……”地叫了幾聲。也不知道是我的叫聲難聽呢!還是我的叫聲代表了什麼意義呢?它們聽了之後,就撒腿就跑。你們猜?它們躲到哪裡去了呢?哈哈!我猜你們一定猜不到吧!這幾隻貓咪竟然躲在了我爸爸的汽車下面。我俯下身子去看,它們蜷縮着,兩隻眼睛怒視着我,正虎視眈眈地看着我,那眼神好像要把我吃了似的。要知道,我又不是你們的敵人,幹嘛對我那麼的凶呢?突然,媽媽說了一句:“呀!這兩隻貓怎麼躲到我們的汽車下面去了呢?它們會不會搞破壞呀?”被媽媽這麼一說,爸爸一聽覺得媽媽說的還是有道理的。於是,就想要把這幾隻貓咪趕走。爸爸也俯下身子,用手拍着,企圖想要嚇跑它們。可是,它們反而更往裡躲了,根本就沒有要出來的意思。這下子可怎麼辦呢?於是,爸爸又跺跺腳,可是,還是無濟於事。它們依舊躲在裡面,也許它們正想着:我就不出來,你能拿我怎麼著!有本事你也爬進來呀!其實,只要它們躲在裡面絕對是安全的呀!那到底要怎麼才能把它們引出來呢?爸爸去找了幾塊石頭想要扔過去,把它們嚇跑。媽媽阻止了爸爸的行為。萬一砸到了,它們受傷了怎麼辦呢?畢竟我們又不想傷害到它們,它們也是一條生命呀!爸爸就放棄了這個辦法。媽媽想了想之後,說:“要不你假裝去開車,那個汽車啟動的聲音,說不定會嚇跑它們的。”於是,爸爸聽了媽媽的建議。爸爸就準備去開車。沒想到,當爸爸走過去的時候,正好打開車門,還沒有進去呢!那兩隻貓就一溜煙似的跑掉了。呵呵!它們到底還是聰明的,也害怕那汽車的輪子壓倒他們呀!可是,怎麼只有兩隻貓呢?還有一隻去哪裡了呢?呵呵!原來,還有一隻貓咪在另一輛白色的汽車下面。它看到那兩隻貓咪跑了,它也跑了。

  就這樣,我們結束了人貓大戰。在這場戰爭中,當然還是以人類的勝利而告終。畢竟人類還是強大的呀!那幾隻貓咪也不知道跑去哪裡了呢?

您正在瀏覽: 人貓大戰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貓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