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貓大戰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貓大戰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平時視貓如糞土,它們身上長滿了寄生蟲——虱子、跳蚤。看一看會發顫,瞅一瞅白了頭。這讓人毛骨悚然的傢伙神出鬼沒總是逮不找。機不可失,時不再來。今天,它們是啄木鳥啃黃連樹——自掏苦吃,我終於有機會拿它們發泄一下我的怒氣。

  早上,我迷迷糊糊的從床上爬起來,媽媽已經“搶佔先機”,“統領”衛生間。我這殘兵敗將只好到戶外漱口,只見一隻噩貓在我眼前晃來晃去,好像在戲弄我。還喵喵直叫,好像在說:“同志們,都來觀看,這就是未來的人類,這可憐的人類被逐出家門,可憐呀!”我撿起石頭當導彈,惡狠狠的砸向“偎灶貓”,它好像太得意,腳被我擊中,我大笑曰:“豬八戒的戰術——倒打一耙,你這野貓也彼此彼此呀!”我趁勝追擊,那隻貓腳下好像踏着“風火輪”,一眨眼就溜到大石頭上,喵喵直叫,好像得意地說:“這是蛇的地盤,也是貓的‘遊覽區’,人類的‘禁區’。”我愈看愈惱火,心裡想:逃得了和尚逃不了廟,今天放你一馬。我便把石頭朝“偎灶貓”丟去,真是天助我也,石頭把貓頭砸到了,看你小子還得瑟。“偎灶貓”一邊向我撲來,一邊喵喵直叫,好像在說:“老虎不發威,你當我是病貓。”我見勢不妙,隨手撈起漱口杯往家跑。

  弛杯持弓,我氣喘吁吁放下漱口杯,拿起彈弓,裝上子彈,衝出家門。呦呵,這“猛虎”來得真是時候,讓你品嘗一下彈弓的威力。我用力一拉,子彈飛了出去,嗖的一下,擦過“偎灶貓”的毫毛,我又裝上子彈發射出去,那隻貓總結經驗,往左一跳,躲過了我的攻擊。隨後,我屢次射擊,“偎灶貓”不費吹灰之力,左一閃,右一躲,上一躥,下一趴,就躲過了我的射擊。這貓也真厲害,我平時總是百發百中,今天遇上了高手只好甘拜下風。去請“援兵”堂弟,堂弟們也拿起彈弓,隨手抓了一把子彈,我們兄弟三人並肩作戰,那隻“偎灶貓”再怎麼發威也是兩拳難敵四手,招架不住,只好逃之夭夭。

  一根筷子易折斷,十根筷子堅如鐵。一個巴掌拍不響,萬人鼓掌聲震天。在家靠父母,出門靠朋友。兄弟同心,齊力斷金。絕佳警句都言團結,“偎灶貓”孤軍奮戰絕無勝算,它可攏集群貓進攻。有着群攻之機,卻用孤戰之計。實屬無計之貓,甚為笨之。

您正在瀏覽: 人貓大戰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貓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