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敗戰”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敗戰”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數學課上,老師發下了考卷。
   以往,我並不緊張,並不害怕,這不過是個小小的測試;可是今天,睡眠不足的我頭暈暈的,睡意朦朧……
   卷子發下來了,我看到分數才如夢初醒,就像一把刀刺了我一下胸膛——平時小測試常考百分的我,這次竟然只考了91分!而這些分都丟在了粗心的方面......一股熱淚想往外涌,而我在使勁地剋制住,心裡安慰着自己:“常勝將軍也有敗戰之時啊!”
   回到家,我和媽媽一起認真分析和更正,錯了的我都懂了。
   在這期間,我一滴眼淚都沒掉過。以前的這時,我早已哭得一塌糊塗。而現在,我好好的——我戰勝了自己,我能接受別人的意見和這個事實了。
   是的,“常勝將軍也有敗戰之時”。但是,“失敗是成功之母”,在敗戰之時,要學會接受意見和分析原因。並在這裡提取經驗,這才是真正的大將軍!這樣敗得才值!我一定要讓數學老師知道,我就是這樣的大將軍!

您正在瀏覽: “敗戰”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敗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