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運球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球比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三年級的同學舉行了一次別開生面的運球比賽。

  同學們興緻勃勃、爭先恐後德下了樓梯,來到了草場上。只見草場上放了兩張桌子和兩個籃球,這時,老師給我們講了遊戲規則:兩個人背靠背,球夾在腰間不準掉下來,不許用手摸。我們一聽,認為很簡單,回答一聲“好!”

  老師把我們兩個分成了一組,第一組的劉小晴和白靜很興奮,好像十拿九穩得第一似的。

  激動人心的比賽開始了,劉小晴和白靜按遊戲規則把球夾好,踏着小碎步,小心翼翼地向老師指定的位置走去。看着那動作,我認為很簡單。終於輪到我了,我和朱婉瑩背靠背夾着球,這時才覺得運球看似簡單,可複雜呢。朱婉瑩走地很快,我追不上,球掉了下來。當我們再次把球放在腰間時,不聽話的球好像和我們過不去似的,在我們腰間滾動,球又掉了。我們狼狽不堪的逃到了隊伍後面,同學們笑破了肚皮。有的同學躬着身子,像背上有顆定時炸彈,一掉到地上就會爆炸似的。同學們笑彎了腰。

  通過比賽,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有步伐協調,才會取得最後的勝利。

您正在瀏覽: 運球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