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五當召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當召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是在陰山腳下的美麗的五當召,它是一個佛教勝地,是喇嘛教的聖地,它與西藏的布達拉宮、青海的塔爾寺和甘肅的抗卜楞寺齊名,是中國喇嘛教四大名寺。下面我就來介紹一下這個令我自豪的家鄉。

  在蒙古語內五當譯為柳樹,召譯為廟宇。它位於包頭市西北陰山深處的五當溝。它非常美麗,尤其是到冬天,白雪茫茫,如果在這個時候你去看,一定會驚嘆,因為實在太美了。這的小吃有:馬奶酒,手把肉,風乾牛肉等,這些東西都很正宗,非常美味。因為這裡是佛教勝地,每天都會有數不清的遊客到這來遊玩。這裡不單單是佛教勝地,在清朝的時候,朝廷親自賜名“廣覺寺”,吸引來不少人,這裡還是國家重點文物保護單位,又吸引了不少人來參觀,所以才會有這麼多人來五當召參觀,五當召還是一個五A級景區呢!我的家鄉本身就是一個景點,你的家鄉是嗎?肯定不是!所以,我為我有這個家鄉而感到自豪。

  這就是我的家鄉——五當召,美麗的五當召!

  內蒙古包頭東河區鐵西一小四年級:王塔拉

五當召 作文推薦:

  • ·五當召450字
  • 您正在瀏覽: 五當召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當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