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星星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星星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做了一個漂亮的裝飾盒,我給它取名叫“星星盒”。

   它原來是一個黑色的鞋盒,很普通,一點也不打眼,所以我打算把把它裝飾得漂亮一點。首先,我用我心愛的白色油畫棒,在盒子中央偏上的地方,畫了一個大大的圓月亮,又畫了兩顆流星,流星的尾巴長長的,配上大大的月亮像一個標誌。後來我覺得畫面太空,就又添上了我自己想象的星星。它們分別是紅色的紅花星,深綠色的樹星,淺綠色的草星,金色的火星,藍色的水星,土黃色的土星,桔色的橘子星,紫色的葡萄星,還添了許多白色的圓點星。這樣,畫面就漂亮多了,然後我挑了醒目的藍色在盒子的其他幾個面寫上了星星盒,再找來一條粉色和綠色相間的絲帶打了個端端正正的蝴蝶結,這樣,我的裝飾工作就大功告成了。

   我仔細端詳一會,對自己的作品很滿意。 我還真是能幹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星星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星星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