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足球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足球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晴朗的午後,在麥田盡頭的草地上,一場足球賽正在激烈地進行着,引來了不少觀眾,有老有少。

  矮牆邊,有一個用書包和帽子做成的簡易球門。球門正中央站着一個沉穩的足球守門員。他膚色微棕,上身穿着一件黑色白領的短袖衫,下身是一條綠色的褲子 ,右腿膝蓋上有一處擦傷用白色紗布包裹着。只見他,雙腿微曲,身子微微向前傾斜,目光炯炯有神的望着前方,嚴陣以待,隨時準備撲向飛射而來的足球。

  他身後,站着一位替補守門員。他身着紅色運動服,努着嘴,似乎迫切的想衝上陣呢!

  左邊是一排長木椅,椅上坐着觀看球賽的人們。一個黑黑的小男孩摟着他的小弟弟,兩人都聚精會神的看着。一直不知誰家的小狗似乎沒有感受到球賽的激烈氣氛趴在地上打起了呼嚕。一個戴帽子的小男孩似乎被什麼擋住了視線,情不自禁的彎下了腰。他後面的男孩子使勁則伸着脖子瞪着前方 。帶蝴蝶結的小女孩索性站了起來。前面還有一位束髮的姑娘,抱着心愛的洋娃娃,挺直腰板,滿臉泛着紅暈。最前面是個高個子叔叔,他身着西服,頂着禮帽,臉上綻放着笑容,彷彿回憶起自己當年在球場的颯爽英姿。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足球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