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合諧的校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合諧的校園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人的生命有三分之一時間在學校度過的,學校這方凈土以她獨有的氣質滋養着我們這些如花般嬌嫩的生命。如果把我的學校比喻成鬱鬱蔥蔥的大樹,那合諧的生態是樹的根須;合諧的師生關係是樹的枝幹;同學與同學之間的友善是樹的葉脈;良好的學風、校風則是樹的精髓。

  和諧生態

  生態是一個地方物質環境和精神環境的表現,這一點,我校當之無愧,環保、節約是老師們每天對我們耳提面命的主要內容,每年的3月12日植樹節,全體師生總動員,投入到緊張而樂趣的體力勞動中,為保護成長中的樹苗,給樹的表皮刷保護層,並為它剪枝修葉。新種植的幼苗,澆灌使它茁壯成長,微風吹過,汗氣蒸發,搖曳的樹枝向我們招手致意,當我們在幽徑,樹影婆娑的小路散步時,我們感覺腳下的路是通往攀登高峰的育人之路,一種愜意,奮進在心中升騰。

  合諧的師生關係

  對於芊芊學子而言,求學路上和老師建立的深情厚誼遠比在成長路上與父母之間的親情多。看,快看,校園合諧的師生關係隨處可見,儘管兩鬢斑白,她卻溶入那幾個正在打籃球的學生們中間,一笑一顰,一跳一躍,都呈現師生合諧的氛圍中;朗朗讀書,偶爾抬頭,老師親切的目光沖我們點頭微笑。這種合諧的師生關係讓我們從幼稚走像成熟,理想變成現實。

  同學與同學之間的友情

  “嗨!這題不會做我來給你講”,這簡單的話語中包含純潔而樸實的情感。“這本練習冊不錯,借給你看看”,這無私的語言把青少年的單純演繹得活靈活現。“咱們幾個周六去看看生病的蘭蘭,順便把課堂筆記給她帶去吧!”這簡單的語言把友情升華到最高境界。在一個又一個的友誼互動中,學生們把友誼勾畫得惟妙惟肖。

  學風、校風是樂園的靈魂

  說到我們學校的學風,那更是說不完道不盡,大家都爭先恐後做品學兼優的學生。他學習優秀,我下載他的塌實好學;她樂於助人,我複製了她的品行;他從不罵人,我也積極使用禮貌用語;值得一提的是,學校每次考場里,從來沒有老師監考,學生們把誠以養德,信以修身做為做人準則。

  朋友,我就是在這樣的校園凝瑞咀華,樂學,求實奠定了我人生的修養,誠實、健康、勤勞鋪就我未來的路。你說,我在這樣的校園裡歷練,我的未來是不

  是無限光明呢?

  實驗小學四年級:寶石寵物

您正在瀏覽: 合諧的校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合諧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