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攀枝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攀枝花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攀枝花 標籤:一枝花作文



  攀枝花  

  清早,我推開窗戶,又看見門外那顆高大挺直的攀枝花樹,像一個軍人站在那裡。攀枝花樹又稱“英雄樹”,也叫“木棉樹”。  

  每到春天,木棉樹的枝幹上開滿了紅色的花、樹榦是黑褐色的,樹枝向四面八方展開,看上去非常精神抖擻,花朵有碗那麼大,開得無所顧及。我仔細觀察,發現花瓣有五片,有序而緊貼着向左或向右排列,像風車的葉片。一朵朵的木棉花似一簇簇不滅的火焰燃燒在枝頭,又像褪散不去的火燒雲,把春天的家鄉裝扮得光彩奪目。  

  我走在幽靜的小路上,春風拂過我的臉頰。我看着看着入了迷,彷彿自己也是一朵攀枝花,穿着紅色的衣裳,在微風中翩翩起舞,不光是我一朵,滿樹的攀枝花都在舞蹈。風過了,我停止了舞蹈,靜靜地站在那兒。小草從地里鑽出來,告訴我泥土的芬芳;小青蛙從草叢中跳出來,告訴我清早在荷葉上唱歌的快樂……  

  過了好一會兒,媽媽叫我,我才發現我不是攀枝花,我是在看攀枝花。  

  肖崴允  五十一公里小學  指導老師:劉志君   “小學 123.com”

您正在瀏覽: 攀枝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攀枝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