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國慶之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之約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國慶長假一步步走到了人間,讓大家歡慶;國慶旅行一點點靠近大家,讓我們歡喜。今年的國慶長假我也不能錯過,不管是騾子是馬,拉出去溜溜嘛!

  我們先來到了福鼎,看了大鯉魚。在陽光的照耀下,湖面上波光蕩漾,金光閃閃。到處都是大大的鯉魚:紅的、白的、黑的、金色的;還有紅底白花的,黑底黃花的,有一種還是金底上面嵌着“白玉石”的呢!

  接着我們去了福建的海邊——大京村。那裡碧海銀沙,十分美麗。我在細細的沙灘上築起了一個屬於我的城堡,為自己劃分了一塊園地。漲潮了,海水像比賽似的往沙灘上涌,細細的銀沙不一會就變成了鬆軟的泥沙。退潮了,沙灘上琳琅滿目的“灑”滿了貝殼和海螺。我拎着塑料桶舀了一些海水,挖了一些泥沙放進小桶后,就開始撿貝殼了。一個甜筒形、一個扇葉形、一個海貝形、一個麵餅形……各種各樣的形狀,各種各樣的快樂!晚上,我們向大海放飛了孔明燈,放飛了插上翅膀的夢想。夢想小精靈會幫我們實現嗎?

  第三天,我們去了楠溪江和西湖,我們先在奔騰的楠溪江邊欣賞雄偉,又去寧靜的西湖邊享受安逸。楠溪江是一條由清澈的山溪匯成的江,清而美。西湖的美當然比它更勝一籌,夜晚,華燈齊放,比白天的西湖多了幾分華麗感,讓人們欣喜。

  這次假期,讓我見證了大海的雄偉,楠溪江的奔騰,西湖的華麗和優雅……讓我領悟了中國大好河山的魅力!

  江蘇南京秦淮區南京怡馨花園小學四年級:西米軒

您正在瀏覽: 國慶之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之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