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寫給李校長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李校長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李校長:

  您好!在這裡我想和您說些心裡話。

  親愛的母校拉着我們的手,一起走過了六個春秋,在這六年裡,我們從天真爛漫的孩童成長為文明禮貌的紅領巾,從不懂事的小頑皮變成了德智體美勞樣樣優秀的三好學生。這一切的一切,都離不開您的努力工作。我們成功后的笑容中包含了您辛勤的汗水,我在美麗的校園玩耍時,發現了幾個微不足道的小缺點。

  我看到老教學樓的牆壁上有幾條裂縫,使我不由得擔心教學樓里學生的安全起來。回到家后,一直做建築工程的爸爸告訴我,那沒關係,不會危及到學生的安全。可我還是要建議您,希望您能讓工人用水泥刷補裂縫,從而達到更安全的目的。我還希望能把灰暗破舊的樓刷上明亮色彩的漆。讓這棟“三朝元老”在陽光的沐浴下更加朝氣蓬勃,燦爛輝煌吧。

  還有一個建議,不知道您注意到沒有?學校操場經常“大霧漫天”,課間和體育課我們在操場上活動,都感到嗆得難受。希望能在跑道兩邊鋪上草坪。這樣既可以抑制灰土作亂,又不影響我們運動。真是一舉兩得,又何樂而不為呢?

  這是我的一些不成熟的建議,希望您能採納。讓我們擁有一個更美麗的校園。

  祝您身體健康,事業順利,工作愉快,萬事如意。

   您的學生:胡越

   2009年4月17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李校長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李校長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