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還記得那時一個陰暗的黃昏,我背着沉重的書包緩緩地走着,書包里是我十三年以來考得最差一次的考卷,我不敢往下想象爸爸的表情了,只得繼續往家走……

  到家,撲面而來的是飯菜的香味,我卻欲哭無淚,因為我看到了爸爸那熱情而又滿含期待的臉。他問我:“女兒,累不累啊?阿姨已經把飯做好了!期中一定考得不錯吧?來給爸爸說說成績!”此刻,我的腦海中已經浮現出了他暴打我的情形,雖然他已經很少打我,可是他面對如此大的失望,又怎會無動於衷?

  我緩緩地放下書包,迎着他充滿期待的笑容,把考卷遞了過去,“爸爸,這次我考砸了,數學只考了六十分,進不了培優班了。”我想我永遠忘不了爸爸當時的表情,他的眉頭驟然鎖住,沒有說一句話,而是獃獃地望着試卷,眼睛異常努力地眯着,彷彿這樣就可以改變那兩個鮮紅的阿拉伯數字。我已經準備好挨打了,可意外的是,他並沒有,而是無力地放下試卷,頹廢地說:“你自己好好反省吧!先吃飯。”

  我心痛,比起這,我更希望他狠狠地打我一頓。吃完飯,我回到房間獨自落淚,可恍惚中卻聽到了爸爸努力壓抑的哽咽聲,我的心如被刀劃了幾百道口子,頓時鮮血直流。

  沒想到,就是這樣失望乃至絕望的爸爸,晚上卻強笑着坐到我的身邊,“你也不要難過,要站起來。畢竟這只是一次考試,這麼大的失誤,爸爸也有責任,爸爸和你一起分析,有什麼不妥我們一起改!”我再也抑制不住,淚水奔出眼眶……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