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真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誠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真正的朋友之間少不了兩樣東西:一是寬容,二就是真誠。如果缺少了這兩樣東西,人與人之間就無法成為真正的朋友。 

  “誰偷了我的鋼筆!”我發瘋似的衝出了教室,來到了操場。看到那一張張令人狐疑的面孔,我不顧一切地衝進了人群中---我的同學們,他們大聲辯解:“沒有!”“哼,管我借就行了,何必偷呢?”我被氣昏了頭,回到了教室。 

  第二天,我來到學校,書桌里出現了一個信封,不知是誰放進去的。我打開一看,原來是一封道歉信,我的鋼筆也在裡面。信中說:“張安樂怡,對不起,是我拿了你的筆。我的鋼筆沒水了,於是我偷偷拿走了你的鋼筆。你問的那天,我不敢承認,怕同學們把我當成小偷。可是,我覺得我們是朋友,我不應該欺騙你,我真的不是想要偷你的筆,只是想借用一下,請你原諒我,我們還可以成為好朋友嗎?” 

  我深深地感動,同時也深深自責。我不應該在沒有弄清楚事實真相前,就說是同學偷了我的筆。我給她回了信,道了歉。我原諒了她,她也原諒了我。這就是寬容與真誠,如果朋友與朋友之間多了一份寬容與真誠,就會生出一份信任;如果老人與孩子之間多一份寬容與真誠,就會生出一份尊重;如果老師與學生之間多一份寬容與真誠,就會生出一份關懷;如果人與人之間多一份寬容與真誠,就會使這個世界變得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真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