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愛最偉大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最偉大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如果,不曾逝去,就好了,歲月如水,逝去卻無痕。青春卻又如一紙青釉畫卷,在每一段故事背後,安然落幕。如果,在文字的故事裡,有千般念,萬般想,在清詞麗句之中慢慢地耗盡筆箋,寫盡僅存的歲月,可否換來時光,在走青春歲月一遭?好懷念小時候的時光,小時候我在沙灘上拾過貝殼,玩過沙子,那個時候真的是無憂無慮,哎,不想了,畢竟,流走的時光是一種幸福,可是,我回頭想想,無論是童年,還是哪個時期,都是母親賜予給我們的,如今母親鬢角慢慢的就多了白髮,我作為女兒,實在非常心疼,媽媽在我小時候就陪我一起玩遊戲,過家家,而且,現在她還一直不停着為我弟弟忙碌着,收拾他那凌亂的玩具,實在非常辛苦,所以,我想在這裡說一聲,媽媽,我愛你!我在這裡,朗誦一遍孟郊的遊子吟吧!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四年級:溫雅欣

您正在瀏覽: 母愛最偉大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最偉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