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愛無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無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場大火席捲整個建築,其中種種已隨着記憶漸漸逝去,惟有那一幕如烙印揮之不去。

  大火中,整個建築濃煙滾滾,新的火苗不斷從各個角落躥出來,想衝進現場救人是不可能的。可就是在這樣的大火中,一隻剛生產不久的貓媽媽一連5次衝進肆虐的大火,救出了她的孩子們,這對於經過特種訓練的消防隊員來說也是無法想象的,更何況是天生怕火的動物。

  人們發現她的時候,她躺在地上,無力地叫着。她的眼睛由於燒傷根本睜不開,四腳被燒得發黑,全身的毛都被燒焦了。透過燒煳的絨毛甚至可以看到她深紅的皮肉。當人們把她放到放小貓的地方,這隻失明的貓媽媽在盒子里焦急的巡視了一圈,用鼻子碰了碰每隻貓寶寶,一個接一個,直到確定他們都在,都安全,才放心的躺下。最後,消防隊員們把貓媽媽和她的寶寶們送到了動物急救中心,6隻貓咪都得救了!貓媽媽的眼睛也有希望復原。恢復室里,剛剛蘇醒的貓媽媽又一次查點自己的孩子,用鼻子碰了碰每隻小貓的鼻子……

  那一瞬間,我突然明白,天下的母親都是一樣的……

您正在瀏覽: 母愛無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無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