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母愛最偉大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最偉大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感恩節,我想給媽媽做件事情,做什麼事情呢?想來想去還是給媽媽洗腳吧。

  怎麼洗呢?我還不會洗呢。我先把盆拿來,把毛巾放進去,再去接了一盆水。我說:“媽媽你坐在椅子上,我給你洗腳吧!”媽媽聽了我的話很驚喜,然後就坐在椅子上了。媽媽把腳放進盆里,我把媽媽的腳擦呀擦,媽媽撫摸着我的頭,說:“真舒服。”洗完后我把毛巾里的水擰乾了,把媽媽的腳擦乾淨。我偷看了一下媽媽,看見媽媽高興的合不攏嘴。最後媽媽微笑着說:“兒子,你辛苦了。”我想媽媽給我洗了八年的澡從來沒說過自己辛苦,我才給媽媽洗了一次腳,媽媽就說我辛苦。媽媽真是太無私,太偉大了。

  我想天下的媽媽都是這樣的吧,我們都應該愛自己的媽媽。媽媽,等我長大了,無論我飛到哪裡,我都會帶你去;無論我走到哪裡,都不會忘記你的愛,謝謝媽媽。

  三年級:黃功赫

您正在瀏覽: 母愛最偉大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最偉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