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愛是最偉大的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是最偉大的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媽媽關心我的事,那可就說不完了,今天,我就給大家講個讓我難以忘懷的一件事。

  那是在一個晴朗的早晨,我們正在安安靜靜地聽老師講課。忽然,下起了傾盆大雨。是不是雲爸爸和雲媽媽吵架了,小雨點們都悄悄地溜了出來。“糟糕!”我差點叫了起來,我還沒有帶雨傘呢!

  很快就放學了,我先和同學共傘,走出了校門。我十分焦急,忽然,我看到了媽媽的身影,因為媽媽是一個近視眼,她找不到我,在那兒東看西看也十分焦急,我想:“媽媽真辛苦,這麼大的雨,還來接我。”我加快了腳步,走到了媽媽面前,對媽媽說:“媽媽,我在這兒呢!”媽媽轉過身來,對我說:“冷嗎,可別著涼了。我們快回家吧!”我點了點頭。說完,媽媽就拉着我的手,向家走去。

  一路上,媽媽總怕我被雨點娃娃打到,所以,總是把雨傘向我這邊靠,可是,她卻被雨淋得全身濕淋淋的。雨越下越大,媽媽讓我走到沒有水的地方,面她卻走在十分濕的地面上,有時,她卻踩在水坑上,她的褲子也濕了。

  過了一會兒,我們就回到了家裡,媽媽給我穿上了一件棉衣,我十分感動。

  啊!媽媽的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

  桐鄉市濮院鎮毛衫城小學四年級:姚詩慧

您正在瀏覽: 母愛是最偉大的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是最偉大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