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愛最偉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最偉大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最無私的愛。母愛總是默默穿行於平常小事之中,母親為我們所做的一切都是愛的表現。

  有一次,放學了,我正準備背上書包回家,可情況不妙,天空突然烏雲密布,一道閃電劃破天空,緊接着,傾盆大雨從天而降。望着這飄潑大雨,我的心如火上澆油,心想:這可怎麼辦呀,我一定要成為“落湯雞”了!同學們都被接走了,我更是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突然,我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是媽媽!我三步並作兩步地跑過去,撲到媽媽的懷裡,眼淚立刻流了下來,滿臉不知是雨水還是淚水。在路上,媽媽一個勁的把傘往我這邊推,可是媽媽的身子還有一大半露在外邊,我的眼淚又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掉了下來。

  去年冬天,突然降臨的雪災,使天氣變得十分寒冷。一天,母親對我說:“天氣冷了,我幫你織件毛衣吧!”我笑着說:“織毛衣那麼麻煩,現在到商店裡買一件就好了。”母親卻搖搖頭說:“買來的衣服你都找不到合適的尺碼,還是自己織得比較好。”母親起身回自己房間去了。我剛開始認為母親只是說著開玩笑的呢。

  母親,我愛你。

  欽州市外國語學校初二:欽州市外國語學校

您正在瀏覽: 母愛最偉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最偉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