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愛齊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齊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母親如萬棵樹的一株,雖然普通但它是鳥兒的依靠;母親如一粒細沙,雖然平凡但卻塑造了偉大;母親如大海中的一朵浪花撫摸着沙灘,給它一縷關愛。

  母親的愛是一縷柔和的陽光,照徹心扉;母親的愛是一泓清泉,滋潤心靈;母親的愛是一株小花,留下芳香。滾燙的額頭,豆大的汗珠。母親的一雙手輕撫着我的面頰,一夜未眠,時刻關心我,葯是苦澀的,注入愛的力量,使它甘甜。一夜間,我不記得母親為我操勞多少次?但這濃濃的關愛我是深切感受到的。微弱的燈光照射着我蠟黃的臉,高燒不退剌痛着母親的心。回想母親為我所做的一切,難道不比天還廣闊,比海還深嗎?天氣再溫暖,也沒有母愛摯熱;血水再濃,也沒有母愛濃郁;石頭再硬也終會被母愛的力量粉碎。人們在讚美其他人時,請不要忘記生你、養你、疼你的母親。

  世界上沒有相同的兩片樹葉,但卻有無數個心靈相通的母親,為了孩子四處奔走,苦也值得,累也值得。當你我取得成就,母親的笑是最好的回報;當你我受到挫折,母親又總會用那親切的話語,輕輕地撫平我們心中的傷痕。母親那微笑的面龐上已多了幾縷皺紋,青絲已變滿頭銀髮,兩鬢蒼蒼。母愛齊天。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第二十小學四年級:柳承君

您正在瀏覽: 母愛齊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