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和時間賽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時間賽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來老師布置了一項作業,回家寫一篇《和時間賽跑》的作文。和時間賽跑?真有意思。時間看不見,摸不着,怎麼能和它賽跑?記得我小時候,奶奶常常會說:“時間一眨眼就過去了。”說明時間是跑得很快的,連奶奶都比不過,我們小孩子怎麼能賽過它呢?

  下午,媽媽下班回來了,我迫不及待地去問媽媽:“媽媽,我們能與時間賽跑嗎?比得過時間嗎?”

  媽媽摸了摸我的頭笑着說:“爸爸媽媽不是每天都在和時間賽跑嗎?”

  “結果怎麼樣?”我着急地問。

  “大多數我們都賽過它了,但也有敗給它的。”媽媽認真地說。

  “原來人可以賽過時間。”我更納悶了。

  媽媽拉着我進了房間,語重心長地說:“凝凝,對小孩子來說,最關鍵的是從小要養成好的學習習慣,就孕育着今後的發明創造。”

  “難道有好的學習習慣,就是在和時間賽跑嗎?”我有點半信半疑。

  媽媽聽了一下,又說:“還有你平時把學習生活安排得非常緊湊,除了學好學校里功課外,還要抽出更多時間去學習各種課外知識,你學得越多,知識就越多,時間就被你拋到後面去了,你就贏了。假如你一直和時間賽跑,你就能成功。”

  “媽媽,我明白了,我一定要做一個永遠和時間賽跑的人。”

  要吃飯了,我們的談話也結束了。

  四年級:恨無法分別

您正在瀏覽: 和時間賽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時間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