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和時間賽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時間賽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和時間賽跑 

  永泰小學 六三班 劉夢橋 

  我珍惜陽光,它讓我懂得溫暖;我珍惜晚風,它讓我懂得涼爽;我珍惜綠葉,它讓我懂得生機;我珍惜星空,它讓我懂得遐想。我更珍惜時間,因為它讓我感受到什麼是珍貴。 

  “時間就是生命,時間就是速度,時間就是力量”!沒有時間就沒有了一切!時間就像海綿里的水,只要願擠,總還是有的。的確,合理安排時間就等於珍惜時間。我就有過這樣的經歷。 

  時間過得飛快,在我心裡不只是着急,還要懂得珍惜。有一天,我放學回家,看到太陽快落山了,就下決心說:“我要比太陽更快回家。” 這個信念讓我狂奔回家,當我站在門口裡喘氣的時候,看到太陽還露着半邊臉,我高興地跳起來!那一天我跑贏了太陽。從這以後,我常常和時間做遊戲。有一次,老師說:“課堂本要在下課之前交。”我心想:還有十五分鐘下課,抓緊時間寫吧!於是我用飛快的速度開始寫作業。筆像一隻小蝴蝶在我那乾淨整潔的本上飛舞。我的筆不停地算,眉頭時而緊縮、時而又舒展開來。同桌也驚訝地說:“寫的也太快了吧!”我淡淡地一笑,便又埋頭寫了。只見驗算紙密密麻麻,筆還在不停地算,絕不想浪費一分一秒。過了5分鐘,我的眉頭舒展開來,筆一放,伸了個懶腰,同桌說:“寫完了?” 我得意地說:“當然!”“還不到十分鐘呀!”他驚訝地說。我笑了,笑里有苦有甜。於是我成了第一個去判作業的人!老師的紅勾不僅打在了我的本上,而且打在了我的心裡,這是老師對我珍惜時間的肯定!結果,我全對了!心裡別提多美了回到座位,我又開始寫別的作業了…… 

  貝多芬說過:“我的一切成功都取決於我對時間的珍惜。”勤勞的蜜蜂永遠沒有時間的悲哀!讓我們做時間的主人吧!

您正在瀏覽: 和時間賽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時間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