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和時間賽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時間賽跑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時間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甚至於人的生命都是非 

常重要的,人們常用這樣的話來形容時間的重要“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珍惜時間,就是珍惜生命”! 

“時間”嗒 嗒┄┄一秒一秒的向前走着,像流水一樣,永不停留,永不後退。時間不偏不倚,對於我們每一個人都是平等的,它不會因我們沒做完一件事情而等待,也不會因我們對某件事後悔而後退。在我們的生活中,時間是寶貴的,只有尊重時間、珍惜時間,才能贏得時間。醫院裡為了搶救危重病人的生命,醫生要跑在時間的前面,爭取每一分每一秒的時間來救治病人,搶在了時間的前面,這個病人就有可能獲得新生;當發生火災時,消防隊員們要以最快的速度趕到火災現場,他們就是在與大火搶時間,與時間賽跑,早到一分鐘,就能及時的搶救被大火圍困的人們和國家的財產,就能及時控制和撲滅大火,防止火勢的蔓延,減少火災帶來的損失。時間對於人們的生命和財產是多麼的寶貴。 

在學習上,我們也要做到和時間賽跑。從小學到初中、再到高中、大學,我們可要讀十幾年的書呢,這十幾年是我們的一個學習、掌握知識的時間,也是我們人生過程中的一個重要階段,這個時間看似很漫長,但一?榫突峁?ィ?綣?頤遣懷浞值睦?謎飧黿錐危?湎?奔渥ソ粞?埃?頤薔突崾?フ庖徽莆罩?兜幕?幔?鞘焙蠡凇

也來不及,有的同學沒有把學習當回事兒,上課的時候在課堂上隨便說話,不認真聽老師講課,還怎麼掌握知識呢?這樣一來他就不知不覺的被時間甩到了後面,浪費了的時間是永遠也補不回來的。因此,我們只能珍惜每一次學習的機會,抓緊時間好好學習,掌握更多的知識,作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和時間賽跑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要付出努力,要有毅力和耐心,這樣才能做到和時間賽跑。 

 

您正在瀏覽: 和時間賽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時間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