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和時間賽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時間賽跑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剛剛提交了一篇作文,發現審核又開始了。最近總是錯過,這次,終於又可以和時間賽跑了。

  有時候不知道時間到底是個什麼東西,每一天的日升日落,還是春夏秋冬四季的更替?是我們從小到大的成長曆程?還是花開花落的輪迴交織?

  前幾天看一部電視劇里說,走在時間前面的人,終將會受到時間的懲罰。至今也沒明白這其中所說的含義。只是,我知道,走在時間後面的人,終將會被時間遺忘。

  那麼,如此說來,我們更應該規規矩矩的跟着時間的軌道,一天天,一年年的度過。

  其實,和時間賽跑,是需要勇氣和能力的。至少,現在,我思維清晰,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我不願做那個被時間遺忘的人,因為被遺忘總讓人想到孤寂。那麼,我也不願過早的走在時間的前沿,接受時間的懲罰。

  我只願做個和時間賽跑的人,不遲不早剛剛好。

  在故事該結束的時候,我正好站在終點線上。那樣,便是我和時間追逐的最好的獎勵。

您正在瀏覽: 和時間賽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時間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