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和時間賽跑》的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時間賽跑》的讀後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我學了《和時間賽跑》的文章后,我受益無窮。 

  文中敘述了外婆的去世,讓小林清玄感到很悲傷,爸爸的話,讓小林明白了時間的重要性。於是,他走出悲傷決定和時間賽跑。 

  記得我上二年級的時候,晚上的作業雖然很少,但我卻常常做到十點。就是因為沒有把時間合理地安排好,讓時間白白地溜掉了,我也知道時光不可倒流,過去的已過去,重要的是把握好現在,就像書中的“外婆”一樣,她再也不能復活了,使我意識到了“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特別是書中的那句“假若你一直和時間賽跑,你就可以成功”,這句話讓我深深感悟到”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我們正處於學習階段,讓我們一起跟時間賽跑吧!相信我們也會有成功的那一天。

您正在瀏覽: 《和時間賽跑》的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時間賽跑》的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