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和時間賽跑》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時間賽跑》讀後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三年級時,我讀過林清玄的《和時間賽跑》。

  作者上三年級時,常把哥哥五年級的作業拿來做;有時一個暑假才能做完的作業,他十天就做完了。這些,都起因於外祖母去世后,爸爸對他說的一番話:“所有時間裡的事物,都永遠不會回來了。你的昨天過去,它就永遠變成昨天,你不能再回到昨天……”為了贏得時間,他多年來一直堅持和時間賽跑,進步越來越大,終於成了一名優秀的作家。

  讀完這個故事,我臉紅了:那時我已經是三年級的學生了,每天早上都應該是六點半起床。有時鬧鐘響的時候,就心想:再睡一分鐘,再睡一分鐘……最後一直拖到七點才起,上課遲到了,被老師訓了一通,心裡非常內疚。所以,我應該向林清玄學習,珍惜自己的時間,和時間賽跑!現在,我已經是四年級的學生了,不僅再也沒有遲到,而且還經常在比賽中贏得時間。

  往者不可諫,來者猶可追。我相信:假若我們一直和時間賽跑,就一定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和時間賽跑》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時間賽跑》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