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課本的苦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本的苦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夜深人靜的晚上,從書包里傳來嗚嗚的哭聲,這哭聲吵醒了正在做着美夢的綜合實踐課本,綜合實踐課本問:“數學書,你為什麼哭啊?”數學書就向綜合實踐課本傾訴了它的苦惱。數學書傷心地說:“我的小主人有一個壞習慣,就是不愛惜課本,你看看,我的皮被小主人撕下來扔在垃圾桶里,我疼得很啊!我身上每一頁紙都被他弄得又皺又臟。小主人上課不專心聽講,還用彩色筆在我的臉上亂塗亂畫,我都不敢見人了。小主人上數學課的時候,把我當成草稿紙了,在我臉上進行計算,把我弄得傷痕纍纍。綜合實踐課本說:“我雖然比你好些,但是小主人不喜歡我,連看也不看我一眼,我根本發揮不了自己的作用。”綜合實踐課本嘆了一口氣說:“數學書,你不要再哭了,我們等吧!盼吧!我相信小主人一定會改掉這個壞習慣的。”數學書聽了綜合實踐課本的話不哭了,屋子又恢復了平靜。

您正在瀏覽: 課本的苦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本的苦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