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減肥的苦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減肥的苦惱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啊?—我看着肚子的贅肉,愁眉苦臉地說,“最近又長胖了,‘游泳圈’又套上一圈了,唉?—不行!我要減肥!”“咕咕”“啊,好餓啊。”我抱着肚子有氣無力地說道,“不行,我要減肥,林雨捷,你給我忍住,你一定要給我忍住呀!”“雨捷,出來吃飯!”老媽亮起了女高音。“哎!”我回答道,“沒辦法,不是我要半途而廢,是我在不給肚子吃點東西,我會過不去的。”“來!多吃點。”媽媽夾了一塊肉放入我碗中。我一看是我最喜歡的肉,連忙拿起筷子,可剛想把肉放入口中,低頭一看,看見了自己的大象腿,便咽了口唾沫,有把肉夾到媽媽碗中說?“媽媽,您吃吧。”媽媽見這幅情景,吃驚的下巴都快衝出地球碰到火星了,媽媽大吃一驚,說:“你不是最愛吃肉嗎?”媽媽說著又將肉夾入我碗中。“啊,老媽,您別再逼我了,我決定了,我要減肥,所以,今晚我就不吃飯了。媽媽聽后輕蔑地說:“你要減肥成功,你向我提出什麼條件都可以。”“好,可以。一不做二不休。”我拿了一瓶水走進我是看書了。還沒到半分鐘,我就打起了退堂鼓,躡手躡腳的打開房門偷偷看着媽媽他們吃飯。“咕咕。”“唉!我也好想吃呀。不行,君子一言駟馬難追,若失敗了,豈不讓媽媽笑話。”說完,我關上房門,接着看書了。時間過得真快,一眨眼天早已黑了,我躺下床,餓得一直翻來覆去,睡不着覺。但最終還是起床了。我悄悄地走進廚房,廚房黑的伸手不見五指,可又不能打開電燈,唉,早知道不減肥了,真難受!“?紓?rdquo;“呀!痛死我了。”我摸着被桌角碰痛的手臂說道,“吃的到底在哪呢?餓死我了。”“哈,找到了。”我拿着吃的偷偷地跑回房間,突然走廊的燈亮了起來,嚇得我手中的食物都掉了。“呵呵,就知道你會堅持不住。”媽媽笑着說,“小孩子別減肥,現在正是長身子的時候不能餓着。”“是呀是呀!”我趁媽媽說話時撿起餅乾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唉——現在我總結一句話,這也將是給各位女生的忠告?增肥容易,減肥難啊,千萬別吃太多。”

  初二:曾紅

您正在瀏覽: 減肥的苦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減肥的苦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