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課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本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珍愛生命

  

  方洲教育  李子豪 指導老師:王春秀

  

  人類有生命,動物、植物也有生命。

  早上,我在公園跑步,發現一隻小螞蚱正在草從中活蹦亂跳,我饒有興趣得把它抓起來,突然之間,我看見了蜘蛛網,好奇心驅使着我把可愛的小螞蚱放上去,他在蜘蛛網上拚命的撲着翅膀,掙扎着,試着逃跑。突然,我對自己斥責起來,我看着這隻幼小的生命將要被吃掉。但是,它還是掙扎着,我忍不住用樹枝把蜘蛛網戳破,放走了小螞蚱。

  一粒種子掉進了牆縫中,過了幾天種子竟然發出了嫩芽,在牆角這種惡劣的環境中,竟開了花。這裡沒有陽光,也沒泥土,生長是多麼困難的事啊!但這粒種子,居然生存了下來,花兒這麼堅強,這麼勇敢,小花這麼追求生命,不屈放棄生命,值得讓我們學習。

  著名的作家杏林子,他身患重病,以至她頭不能轉、手不能抬、腳不能走、身子不能移的艱難情況下,全部自學,以此取得了成果,寫出了許多文章。

  我們在這樣身體健康、靈活的環境下,怎麼可以浪費生命、浪費時間呢?我們應該珍惜生命、珍惜時間。

您正在瀏覽: 課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