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生的苦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生的苦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初中生的苦惱 

  小學的時候,我巴不得立刻上初中。因為可以做一個大學生,每當想起,心裡又想到馬上就可以了,心裡總會甜滋滋的。 

  自從上了初中,又後悔了。朋友分開了,同學離別了。我在一個陌生的環境里,誰也不認識了,同學也不熟悉。我打心眼裡傷心。在一起玩不起來,原先的高興,變成了一縷縷悲傷的眼淚,每天小心的與同學打交道。那姿勢彷彿同學就是一顆定時炸彈,隨時可能爆炸,要隨時小心。 

  我現在,整天懷念,小學的老師、同學、朋友。在一個陌生的境地里,沒有朋友,我懷想他們,想念以前同學之間的,追逐皮鬧。互相學習,而在這裡,有問題不敢問,老師又不熟悉。也不敢問,我簡直處在可以用一個成語來表達的境界那個成語就是“舉目無親”。 

  我從一個活潑的小孩變成了一個孤單的小孩,變化多大啊!我要認識這裡的人成為朋友,簡直比登天還難。 

  這就是初中生的煩惱。想望大家別笑我,因為的確如此啊!希望大家理解! 

  現在,我巴不得回到從前,與同學、朋友和睦相處、探討問題,不再夢想,成為初中生,永遠的,與同學們一起,我寧願做一個永遠長不大的小學生,也不做一個長大的初中生,我對這種境界里,體會最深刻,不上這個長大的圈套的人,永遠也不會,體會到這種煩惱的,這種煩惱在我心中,比任何的煩惱都重,因為他不是,一般的煩惱,他會給人一種覺得一種背景離鄉的感覺,他給人的印象是沒有朋友,沒有要好的同學。 

  它給人的感覺是,不快樂,我以前很快樂,現在,很煩惱了! 

  這就是我這個初中生的煩惱!

您正在瀏覽: 初中生的苦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生的苦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