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體育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育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體育課 

  體育課終於被我等到了,為了兩個男生,還差點把體育課改成語文課呢! 

  老師讓我們排隊,說:“12月29日就要跳長繩比賽了,我們得加把勁練習,所以我們今天就開始練習。”同學們還以為是自由活動呢,就深深地嘆了一口氣,有的就眉飛色舞,特別是男生,因為男生人數多,很頑皮,而且他們自信心非常強,而我們女生有的卻很着急,生怕自己跳不過,有的甚至說不想跳了,怕得都躲到人背後。 

  準備時間到了,老師選兩位同學甩繩,讓一位男生先上,我們女生就在旁看笑話。哎!倒真有笑話來,等着我們來觀看,那男生不會跳,勉勉強強地過了,他的眼鏡也被摔了好幾下,看得我都幫他着急,會不會摔破了?……我有許多問題要問他,女同學笑得都差點笑破了肚皮,而我卻沉默寡言……

您正在瀏覽: 體育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育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