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節體育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節體育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節體育課 

  每一個小學生都應該喜歡“體育”這門課程,因為小學的體育課純粹就是玩樂,但我們今天這節課卻上的很頭疼。 

  這節體育課是今天下午第二節,第一節課剛下,我就在操場上掐着指頭盼着體育課的到來,“上課時間到了,請迅速回到教室準備上課。”終於上課了,這節課一開始還和原來一樣,先繞着操場跑兩圈,后做健身操,平常做完健身操就可以打籃球或者自由活動了,可誰知道今天還要計時跑,從校門口跑到教學樓,在從教學樓跑到校門口,來回四圈,跑完之後我的腦袋快要引爆了,胃裡的東西也往上翻,唉,多補的雞湯呀,就這麼吐沒了。到這時我才羨慕我們班的“懶大漢”梁永生同學,只見他在班裡補着作業,嘴裡哼着小曲,看起來非常快活。下課之後,老師在班裡留作業時,班裡的咳嗽聲此起彼伏,我到沒怎麼咳嗽,大家知道我是什麼狀況。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我們還是缺乏鍛煉,我發誓,從明天起,我要修改一下我的雙休日作息時間,新定的作息時間表如下: 

  早7:00-8:00繞小區花園騎單車。 

  早8:10-8:30吃一些營養豐富的早餐。 

  早9:20-11:40騎單車去學班兒。 

  晚3:00-4:30跑着去學班。 

  晚5:00-6:30和夥伴打乒乓球。 

  其餘時間就是一些跟健身不沾邊的事,被我忽略掉了。以後我要按照這個表上的去做,這樣才能夠增強體質,調養身心。

您正在瀏覽: 一節體育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節體育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