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體育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育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體育課

  “叮鈴鈴……”上課的鈴聲響了,我們迅速在操場操場彙集,個個都是歡天喜地的。上體育課多好,不用呆在教室里,我們可以自由自在地奔跑,玩耍。

  體育委員從器材室拿了足球出來,於是我們興奮的去領足球。拿到足球后,我們想來個足球比賽,於是,老師將我們分成兩個對,我在一隊。 比賽開始了,我們兩隊分別派出代表,來玩剪刀、石頭、布,決定由誰先發球,結果我們贏了。球一發,大家都發起了猛烈的攻擊,肩擦肩,腳碰腳,球在我們的腳下不停地滾來滾去…… 現在,球控制在了我們隊的小剛的腳下,他是足球大王,很厲害的。小剛過五關斬六將,站到了離球門的不遠處,準備射球。突然,他腳抬到半空時,對方一名隊員迅速衝過來,以速雷不及掩耳之勢,將球接走了。小剛氣得直跺腳。球在對方隊員的腳下傳來傳去,突然有人忙中出錯,居然把球傳到了我的腳下,射門不是我的強項。球在我的腳下滾了一會兒,我就慌裡慌張地把球傳給了隊長。他踢着球如魚得水,控制自如,對方的阻攔,好像更激了他往前沖的力量。他盯着球門用力猛抽一腳,沒想到還是偏了。球沒進球門,反倒蹦回來扣到了自己的頭上。 “哈哈……”一片歡樂的笑聲遊盪在操場上空。隊長摸着頭腦傻笑,緊接他迅速用頭頂着球,往球門射去。可惜對方的守門員也不是吃閑飯的,轉身一躍,球就被抱住了。 比賽仍然激烈地進行着,但雙方攻勢都很猛,誰也沒有進球,比分依然是0比0。 歡笑中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開,老師吹起了哨聲,比賽宣告結束。我們個個累得滿頭大汗,興高采烈地回到了教室。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第二實驗小學(塘下鎮趙宅) 六(4)班  何奔煒

您正在瀏覽: 體育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育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