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體育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育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學期我們迎來了一批實習老師有數學體育語文的,他們都是即將畢業的大學生。

  上課鈴聲早已響起可是班主任還沒來同學們剛想去去找他他便出現了在走廊上後面還跟着一個高大的壯男孩。

  “同學們安靜下這位是我們的實習老師以後也是我的代理班主任以後你們有什麼問題都可以找他下面由他來做個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叫XXX,我是一位體育實習老師在接下來的一個月里我將和大家一起度過”

  下午我們就有一節體育課,可是我們班的體育課是懶散了三年的,就連體育老師也經常不來上課。鈴響過了十分鐘我們都沒下操場更忘記還有實習體育老師這件事,他跑上樓來找我們下去“上課了你們還不下去嗎我等了你們那麼久快點下來上課”一位女同學說道“老師你來我們學校也不問下我們學習的體育老師我們體育課是怎麼上的”在實習老師的軟磨硬泡下我們終於下了樓,剛集了隊報了人數我們就自然的解散了“你們去哪啊我沒說解散呢”“體育課不都是報了人數就自由活動嗎”“但是現在不是了馬上排好隊跑三圈”在大家的抱怨中我們就這樣跑了三圈。後來因為我們的拖延時間很快就下課了,不得不說這是我們三年裡上的最認真的體育課了。

您正在瀏覽: 體育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育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