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體育課事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育課事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第一束陽光暖暖地灑在我身上,我迎着和煦的春風邁着輕快的腳步向學校走去。

  你說,這樣的日子怎能不令人心曠神怡?可是,偏偏在這樣的好天氣里卻發生了這樣的一件事。

  今天下午,第一節是體育課。當“叮鈴鈴”的鈴聲響起時,同學們還亂作一團。其中為首的一個同學,老師來了還在“專心致志”地講話,老師氣得火冒三丈。在玩遊戲時,他又一個勁地探出頭來講話,我提醒了他好幾次,可他卻死性不改,還更加“努力”地說起話來。我只好嘆了口氣,而老師一看,則怒髮衝冠,罰我們跑了整整兩節課。

  在罰跑期間,他竟然不忘“三九工程”,還在拚命講話。而老師一來,他又連忙勸周圍的同學不要講話,真是“裡外不一”呀!

  跑了整整兩節課後,我累得趴在了地上。哎,真是倒霉的一天呀!要是人人都能自覺遵守紀律,那該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體育課事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育課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