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信陽市市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信陽市市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信陽市市長 

  假如我是信陽市市長,我將號召全信陽市的人發行動起來:從小事做起、從身邊事做起,保護環境、熱愛我們的家園。 

  假如我是信陽市市長,我將大力治理獅河,堅決杜絕污水排放。而且我還要要不同的河段種上荷花等水中植物;夏天,人們可以駕着一葉小舟在碧波蕩漾的河面上盡情享受這“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的美景,那樣真是美極了!妙極了! 

 假如我是信陽市市長,我要在信陽建立一所大型博物館。在博物館里我們可以了解到有關信陽的歷史、特產、風土人情等等,讓每一個信陽人更加了解自已的家鄉、熱愛自已的家鄉,這樣大家就更會為建設美好信陽貢獻出自已的一份力量! 

  假如我是信陽市市長,我將重新規化信陽市的街道、房屋;讓街道更寬、讓房屋更高更整潔;讓信陽市的每一個角落都披上綠裝! 

  假如我是信陽市市長,我將把城市周圍的山變得.......... 

  總之,假如我是信陽市市長,我將把信陽打扮得山更青,水更秀,天更藍,人們生活的更美好! 

  信陽市水利小學四年級

  劉天然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信陽市市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信陽市市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