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市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市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城市的污染是越來越重了,而且有些市長連管都不管,咳,假如我是市長……

  假如我是市長,我就先把噪音這個罪魁禍首給剷除掉!現在有些城市規定,白天噪音不能超過50分貝,夜晚不超過40分貝。可這項規定卻無濟於事,有些汽車的喇叭甚至超過了70分貝,跟搖滾樂有的比了!如果我是市長,我就先把汽車的喇叭換成30分貝的,這樣,既不影響居民,又可以達到提醒的效果。

  假如我是市長,我也會把污水趕出我這個城市。現在的工廠是越來越多了,有些工廠的廢水沒有送到污水處理廠,而是直接排到河裡!河裡的魚蝦遇到這些廢水當然就死了。如果我是市長,我就會立即採取措施,把廢水送到污水處理廠。那樣,魚蝦就可以無拘無束生活了。

  假如我是市長,我同樣會把空氣污染給“吹”走。剛才說了,現在的工廠是越來越多了,所以“烏煙瘴氣”也更多了,現在的市長連問都不問。空氣污染是最嚴重的,空氣污染嚴重生病的人自然越來越多了,那不表示市長不關心人民,那要市長有啥用?

  假如……假如……

  “苗苗,趕快做作業啦!”屋子裡傳來媽媽的叫聲,是呀,我現在得先讀好書,長大才能為我的家鄉做更大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市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市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