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慈祥的奶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慈祥的奶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奶奶七十多歲了,她身體還健康,但頭髮已經花白了,粗糙的雙手起了很多皺紋,眼睛視力也沒以前那麼好了。但她每天都還堅持做家務,說閑下來不好受。

  在家裡,奶奶最疼愛我了。記得小時候,爸爸媽媽上班沒空陪我,我就跟着奶奶在家玩,每天她總是早早起床,做好了早餐再叫我起來吃。奶奶外出的時候,我一個人在家,她總是告訴我別碰電器開關、不要隨便開門外出等注意事項,等我聽明白了,她然後才放心出門。

  有一次,我在家裡自己玩,把屋裡弄得亂七八槽的,玩具撤得滿地都是。媽媽回來了看見了,嘮嘮叨叨的就罵了起來:“你這孩子怎麼又這樣呢,說過多少次了……”我委屈得哭了起來。這時奶奶走過來抱着我,撫摸我的頭,用柔和的目光看着我說:“沒事的,收拾起來就好了。”趴在奶奶的懷裡哭着,我感到安全又幸福。

  現在我慢慢長大了,奶奶也慢慢變老了,她再也抱不動我。想想小時候的奶奶抱着我的美好時光,我真想我永遠也長不大,奶奶也永遠不會老,那該多好啊。

  四年級:淡雅飄香

您正在瀏覽: 慈祥的奶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慈祥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