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慈祥的外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慈祥的外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她很矮小,一副單薄的身材,佝僂着腰,臉上的皺紋縱橫交錯,腦袋上盡辛存幾縷髮絲又白又短,而眉毛稀少卻長。她的眼睛很有神,可是常常逗我笑。

  她是我看見“世界上”最慈的老人。要期末考試了,我心裡特別緊張,很怕考不好。可是外婆總是鼓勵我,不要緊張,要放鬆才能考好。記得有一次,聽老師說要期末考試了,我心裡很緊張。放學回到家,我跑到陽台看了看遠處,嘆了口氣,又望了望遠處。外婆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走過來給我說:“你又遇到什麼事情了?”“我沒……沒……沒有遇到什麼事情。”外婆說:“你不要瞞着我了,快說吧!”我只好一五一十的告訴外婆了。外婆慈祥的叫我坐下,鼓勵我說:“不要緊張要放鬆身心,要知道: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有決心,鐵棒也能磨成針。”聽了外婆的話我好像豁然開朗了。外婆那麼慈祥,那麼親切,每當我遇到什麼事她都會來開導我,她是我心中的神”。

您正在瀏覽: 慈祥的外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慈祥的外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