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從老家來的表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老家來的表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我們老家的表姐來到了我們住的繁華城市——上海。我以為她是從窮鄉僻壤的來的女孩,所以一定很土,長得也黑溜溜的,肯定沒文化,也沒見過大場面,人長得肯定也是因為老家的土風刮來刮去,人長得肯定也不好看。所以我十分的瞧不起我這個從窮鄉那疙瘩出來的大表姐,所以也不是很歡迎她來到上海到我們家玩幾天……

  但是,讓我沒有想到的是,她雖然長得黑溜溜的,但是有一種健康自然的美。她有着一頭烏黑亮麗的長發,搭理的很好,齊刷刷地披在身後,十分的整齊有條理。她還有一身小麥色金黃色的皮膚,在陽光下閃耀着亮眼的光澤,十分的惹眼,她的眼睛也是黑亮黑亮的,水汪汪的,總是咕嚕嚕地轉動着,眨巴眨巴,和那濃密的眉毛相庭匹配,就如同紅花襯托着綠葉一般。她的嘴唇是大紅色的,很是顯眼,很亮麗。她雖然因為身在老家,皮膚黑了點,但是卻是健康的小麥色,閃閃發光的金黃色皮膚很是喜人,而且她十分的結識,從小就被生過病,什麼大病小災都沒有,很是健康……

  沒想到,從家鄉來的表姐還有不少的知識呢,長得也很健康。看來海水不可斗量人不可貌相!

您正在瀏覽: 從老家來的表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老家來的表姐 暫無評論